來電顯示:我與老公以前在廣東打工,但沒賺到什麼錢,後來老公回家創業,我仍留在廣東打工。老公養豬由於技術沒過關,結果虧了十幾萬元。後來,老公幫別人開車,但出了車禍,要賠別人一兩萬元。此後他可能心情不好,幾次參加賭博,又欠了別人幾萬元。我現在想跟老西服公離婚,請問離婚後,老公當初養豬和後來車禍欠的錢以及賭博輸的錢,我還有責任幫著還嗎?陳女士
  湖南一星律師事務所葉翔鋒律師:陳女士老公的債務,包括養豬虧損和幫人開車出車禍的債務,是兩人在婚姻關係續存期間所產生的,屬於夫妻共同債務。如果陳女士離婚,那麼根據法律的規定,陳女士也要承擔相應的一部分債務。但是對於陳女士老公賭博所產生的債務,陳女士是不用承擔責任的,因為賭博是非法行為,法律只保護合法的債務。(記者 謝春年)  (原標題關鍵字行銷:老公欠的債 離婚後我要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e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