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中山劍潭山+內湖金面山大縱走早上8點劍潭站2號出口集合參加人有mike+john+annie+國強+T娜+季謙 共六人此行特別的室內裝潢是有mike帶領 一個完全不帶任何東西  連水都沒帶@@ 走路像飛一樣的強者(膜拜中)所以一路上...根本沒時間拍照@@我只九份民宿能一路跟隨他 沒有休息地奔跑著....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我說人活得好好低幹嘛要這樣操自己(捶心肝中)一路往劍潭山 過文找房子間山幾乎沒有休息...沒來的人一定在偷笑@@文間山附近有很多夜總會....要感謝上帝有mike帶領不然一定迷路^^b出產業道路 進婚禮佈置入鄭成功步道入口此步道 幽靜 涼風徐徐 讓我不自覺慢下腳步(對不起領隊押...我來押後吧~) 要上金面山時有一奉茶處(遙想關鍵字廣告高雄柴山雅座~)這就是我好想來ㄟ剪刀石網路上的照片有人會上去坐...膽小的我也想試試...可是一個轉身人都不見(抖)~人家怕婚禮佈置怕~等等我嘛(追)急著下山的人都沒來看轉彎處就是剪刀石山可惜呀~此處風超大 ~ 一人不宜久留ㄋㄟ溜~下山就是西湖市場seo了^^b只剩我們3個~聽說往竹x寺是有近90度的角度....幸好我有乖乖跟領隊走(偷笑)前面那個就是領隊mike 可憐他要一直停下來酒店打工等我們....這是清代打石場聽說以前台北的城牆都是從這裡開採出來低下山約11:30果然用衝的3.5小時可以結束領隊一人都不休賣房子息的話不用2.5小時(mike嘿嘿嘿地說這沒什麼 ...annie膜拜中)回程坐了聽說在打65折促銷的內湖線故障走軌道算你賺到(季謙說襯衫的)以上累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e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