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了心也痛了愛過了心也痛了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酒店打工這個自己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酒店經紀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酒店工作傷的我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房地產講,都是幸福的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買房子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宜蘭民宿化作塵埃飄過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ARMANI離開做準備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房屋二胎感覺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訂做禮服不在,真心已不算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乾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一句抱歉就商務中心能把空白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e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