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鄧麗君小姐逝世十二週年紀念日今天是一代巨星鄧麗君小姐逝世十二週年的日情趣用品子,記得民國八十四年的五月八日當時我在學校上課時,中午時聽到同學在討論鄧澎湖民宿麗君小姐過世的消息,我整個人呆住了,難過的是當時很年輕的鄧麗君小姐就這麼花蓮民宿走了,難過的好幾天,記得我當時有買好多報紙,把相關資料剪貼好,留作紀念。看房子金寶山的筠園我也去過兩次,前去緬懷鄧麗君小姐的歌聲與她的真、善、美日子過土地買賣得很快,一下子已經過了十二年了,當年學生的我,如今早已出了社會,過著上班酒店經紀的日子,今天是鄧麗君小姐逝世的紀念日,在此,表示最深的懷念,願大家都能記酒店工作得鄧麗君小姐甜美的歌聲,與她的真善美,祝福鄧麗君小姐在天國過著幸福快樂的酒店打工日子。東尼  敬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e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